有被gy蛊到的Cyuri

srrx

【弘杨】高先生在联姻市场还挺吃香的 01







派酱采访持续上头后的脑洞。最后我们高先生肯定要成为小黄总的矜贵年上小夫人。






   酒店盥洗室,高杨从烘干机里抬起手甩了甩,觉得自己刚被母亲大人强行拉去做了护理的手,确实更滋润了。又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领结。不知道自家爹抽什么风,非得让自己穿全套礼服,说是要拿出搞艺术的派头来。难不成…他还没记住自己现在是演音乐剧的、不是搞歌剧的了么。


   


  回到席间,王晰也到场了。哦,这回对面的某家千金就是他牵线介绍的。




   “嗯…我们杨杨啊从小学古典音乐…是吧…在维也纳…奥地利的维也纳音乐学院学成…归来。奥地利是说…说德语的,对,我们杨杨德语说得很好。冉小姐也是在德国留学过的对吧,那就正好…”




  “不是晰哥,人家刚才说了是里昂大学毕业的。我不会说法语啊。”高杨忍不住打断纠正了一下,却也没去注意对面女孩的表情。




  “啊是吗……哈哈哈哈,还是要你们年轻人互相了解啊。”




  高杨暗自摇了摇了头。自家是把他逼成什么样,为了介绍一个联姻对象,至于吗。他晃了晃酒杯,抿了一口。可在对面女孩的眼里,他抿嘴微笑又无意识轻舔嘴唇的样子,无疑是勾人的。








  “我天,你爸妈是咋回事啊,这个月你都见了第几个了?!”张超听说高杨刚才又是去这种饭局,惊讶得差点喷酒。



  高杨已经解下了领结,瘫在卡座里,无奈地挑眉摇了摇头。




  “我看是急着把他嫁出去哈哈哈哈哈。”今天张超在酒吧攒这个局把代玮也叫来了,主要目的是给高杨放松身心。




  “诶代代你说的有道理。那小高总,你跟她们聊得来么。”




  “我?我基本不说话啊。”




  “诶对了,我弟黄子从国外回来了,等会儿也过来啊。”




  “哦就那个被佳哥追着跑的。”高杨终于露出一点感兴趣的模样。




  “这你都记得。”




  “我还记得他黑,还挺话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是是没错。现在也就跟代玮差不多黑,是吧代代哈哈哈哈哈。”张超又嘴贱玩梗,被代玮啧了一下。


  “等我马上养白回来。你帮我代购pola啊。”








  “这是你高杨哥哥,现在是国内知名音乐剧演员,只演男一号的。”




  “别别别,你这跟我今天饭局上被介绍那样。”高杨笑着打断他。




  虽然没和张超以外的人见过几面,但毫不认生的黄子立即强势加入对话:“啊音乐剧,那很棒,我在伯克利学cwp。就现代音乐制作,对,没错,就写歌编曲啥的,一旦赶due天天熬夜作业特别多。哈哈哈但我对音乐剧也不是很了解啊,就知道那几部有名的。”

  他记得这个高杨,和自己哥关系好,话不多但能把张超怼得噎住。还特别白,感觉这次见更白了。明明酒吧光线那么暗,别问他怎么看出来的,他就是能知道。不然他怎么控制不住自己朝高杨那搭着杯壁轻敲的指尖瞥了好几眼呢。


  高杨的指尖是微微翘起的,粉色的指甲盖圆圆短短的,被修剪得很整齐。又白又粉。不是特别瘦削的手,但恰到好处地绵润。这是什么富贵手吗,肤如凝脂。黄子弘凡还没喝酒,却感觉已经醉得有点头晕。










  张超并不知道在这之后高杨是怎么和黄子加了微信,甚至还会单独约出去。




 “这家汉堡啊真的还挺正宗的,跟我在波屯吃的有的一拼。诶我就想带你尝尝,哈哈哈哈你去过德国汉堡吗?那里吃汉堡么?诶不是我记得你会说德语,哈哈哈哈原来是奥地利。我知道你是在维也纳学音乐的,我记得的。但我想你既然会说德语会不会在欧洲留学的时候就去过德国了对吧。”




  他的话真的挺多的。高杨每次回得不多,但还是忍不住觉得这小孩儿说话有趣。




  这几天微信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自从上次约出来给自己买隐形眼镜,今天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单独约出来了。




  “诶对了,我听说…你在相亲?我听我超哥说的,啊你别介意啊。”




  “对啊。都见了——我想想——第五个了。”




  黄子难得沉默了一小下,像是在好奇什么又不知如何措辞表达:“那个,我听说是啥商业联姻?不是,被安排对象你不抗拒吗?我的意思是你条件那么好对吧,那么m……帅,也留过学,诶不是我们这种新时代青年怎么能不自由恋爱呢。至少不能真的找个一点不喜欢的——”




  “都选了这种华而不实的专业和职业了,怎么可能还有自主婚恋的自由呢对吧。至少联姻还能发挥一点剩余价值。嗯挺好的。”


  高杨突然这么答,黄子弘凡觉得有点说错话了,一时间不知道该回什么解围。




  “哈哈哈哈我没影射你的意思啊。”反倒是高杨还有心情打趣。




  黄子弘凡跟着咧嘴愣笑了几声又被突然戳中笑点似的大笑,但没一会儿尴尬地收敛了笑意:“我也是上面有哥哥们在,像超哥已经接手干得不错了,我自然就没必要再…”抬头瞄了一眼高杨的神色,黄子又接着说,“不知道超哥是不是也要联姻啊,那他都贡献那么大价值了还要那么惨哈哈的不是太可怜了。诶不会我也要被拉去联姻吧?!”




  “怎么啦。联姻不坏啊,都是教养不错的千金小姐,消费观也合。”高杨倒是笑着接话了。反倒惹得黄子有点懵:


  “啊?”




  “嗯真的,”高杨抿了一口咖啡,掏出手机看了眼,“基本加了微信都会主动来聊,哦问我演出日程的也有好几个了。哈哈哈哈看来我在这些大小姐群体里还挺受欢迎的。”




  “诶什么?!”黄子突然跳脚,“你你你这几天不止和我一个人聊天吗?你不是都在和我聊吗…”声音却越说越低。




  “啊?”高杨露出一点意外,但立马释然,“哈哈哈我也不会只和一个人聊天啊。我还从你那儿存了好几个表情包,挺好用的。”




  黄子立刻想揶揄高杨居然跟相亲对象用自己那些沙雕表情。但他,但他被高杨突然伸出来舔嘴唇上咖啡泡沫的嫣红舌尖,噎得说不出话来。


  半晌才回过神:我刚才没吞口水吧…





  “所以说啊,我在联姻市场应该还挺吃香的。”高先生不无得意地总结。




tbc.



评论(7)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